追蹤者

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心情

不知为什么今天突然很想写下我的部落格
可能晚上边听歌边做功课的时候想了很多的东西。。。
想把他记下来的关系吧。。。因为突然想起
今天英语老师说的 “The Road Not Taken"
这个故事是关于选择人生的故事;
一听起这个故事我就无法专心因为这逼近等于牵涉自己人生的故事,因为突然想到选大学科目
我该从那选起逼近大学科目很多,万一选错了就等于我自己浪费了四或五年的时间.....
说真的有两个科目我是选定了 Marketing &
Business Management ...
但我只能选择一个,所以我决定用SPM成绩来当选择.....
虽然用将的选择应该不知我一个,相信还有很多人,如果真的能我希望有个人可以帮我解开这个困牢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